首页 > 经贸合作
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接受摩《经济/企业》杂志采访
2014-05-02 00:24
  2014年4月29日,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在官邸接受摩《经济/企业》杂志采访,就中摩关系及各领域合作回答了提问。
  孙大使表示,中摩交往古已有之,源远流长。摩洛哥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之一,两国建交55年来,双边关系始终保持着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
  在谈及双边经贸合作时,孙大使鼓励两国企业加强往来,深入挖掘中方在资金、技术、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摩方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人力资源作用,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孙大使表示,希望摩方为中国公民来摩旅游和投资提供便利,以加强两国人员往来,增进相互了解,吸引更多中国公民来摩旅游,推动更多中资企业赴摩投资兴业,把中摩合作打造成中非、中阿合作的前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