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出席阿迪扎里瓦法银行人民币业务研讨会
2014-12-22 06:32
        2014年12月19日,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出席阿迪扎里瓦法银行人民币业务研讨会并致辞。  

  孙大使表示,不久前,阿迪扎里瓦法银行与中国银行签署了人民币业务有关协议,这是阿迪扎里瓦法银行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战略的成功,也是其扩大全球性金融产品的一个重要举措。表明了上述两个银行加强互惠双赢合作的意愿,也是中摩金融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在中摩日益紧密的合作与往来中,金融合作日益成为新亮点。相信中国银行与阿迪扎里瓦法银行的人民币业务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我也深信,这将进一步促进中摩经贸往来和相互投资,对中摩经贸关系也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积极影响。  

  盖塔尼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摩洛哥和非洲重要的合作伙伴。开展人民币业务势在必行。阿迪扎里瓦法银行很荣幸能够作为摩洛哥首个开展人民币业务的银行,希望这能使中摩经贸合作更上一层楼。  

  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代表团,摩企业界、金融界百余人出席研讨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