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出席中信戴卡摩洛哥铝车轮生产基地一期投产仪式
2019-06-27 17:07

    2019年6月26日下午,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出席了在盖尼特拉大西洋保税区举行的中信戴卡摩洛哥铝车轮生产基地一期投产仪式并致辞。摩工贸大臣阿拉米、中信集团副董事长王炯出席该仪式。

 
    李大使表示,中信戴卡铝车轮生产基地是穆罕默德六世国王成功访华、两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合作的最大项目,是中摩现代工业产能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中国企业在非洲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它是两国积极实践“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最新成果。阿拉米表示,中信戴卡项目是中摩双方落实两国元首关于加强双边经贸合作的最新实践,摩政府将竭尽所能为项目提供一切所需的支持和帮助。
    中信戴卡摩洛哥铝车轮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3.5亿欧元,为当地创造1200个就业岗位。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年产轮毂300万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