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摩洛哥媒体:中国坚定加大对摩洛哥投资
2022-02-19 01:18

2月18日,摩洛哥主流期刊《挑战者周刊》发表题为《中国坚定加大对摩洛哥投资》的文章,积极评价中国企业在摩投资,充分肯定中摩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对双边合作的带动作用。

文章表示,摩洛哥毗邻欧洲和非洲,地理位置优越,是中国开展对欧和对非合作的天然平台。2019年以来,中国企业中信戴卡先后在摩投资3.5亿欧元用于铝车轮生产基地项目,共创造超过1200个就业岗位。日前,中信戴卡又斥资18亿迪拉姆在摩建设铸件工厂,将再为当地创造760个就业岗位。

文章指出,中信戴卡主动融入摩经济社会环境,任命摩方人士担任总经理,并向摩方进行知识和技术转移,体现了中国企业对摩市场的充足信心以及参与摩疫后工业重振计划和助力“摩洛哥制造”的坚定决心。

文章强调,今年1月,中摩两国政府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为中摩双边合作注入了新动力,开辟了新空间。中信戴卡铸件工厂是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签署后的首个大型合作项目,其落地实施并非偶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