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使馆向摩青年之家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22-09-03 00:31

9月2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和摩青年、文化和新闻部秘书长穆斯塔法共同出席使馆向摩两所青年之家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李大使表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是中摩关系的未来。中方高度重视青年发展事业,近年在中非合作论坛、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推出多项惠及青年的措施。此次中国使馆向摩青年之家捐赠物资,旨在勉励摩青少年全面发展,助力摩青少年成长成才。希望两所青年之家切实用好有关物资,为摩国家发展培养更多栋梁之材,为中摩友谊培养更多传承者。

穆斯塔法感谢中国使馆对摩青少年的关心和对摩青少年事业的支持,表示中国使馆捐赠的物资将极大改善两所青年之家的教学培训条件,丰富摩青少年课余生活,帮助摩青少年掌握更多知识技能。摩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青少年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国青少年间相互了解和友谊。

李大使还在穆斯塔法陪同下参观了一所青年之家,并同正在学习乐器、计算机的摩青少年进行了亲切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