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诗意中国·锦绣天府”美术展开幕式
2023-10-30 16:44

10月26日,驻摩大使李昌林出席在得土安举办的“诗意中国·锦绣天府”美术展开幕式。得土安市副市长达蒙、市文化局长那非斯、即时行动协会主席赛义德、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执行主任贾李斌等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摩文化友好交流源远流长,建交65年来,双方始终真诚合作,得土安是多元文化融合的城市,期待中摩艺术家有更多灵感的碰撞和交流合作。


达蒙副市长表示,得土安是一座多元文化之城,拥有深厚的美术土壤,希推动两国人民友谊不断发展。

本次美术展由中国驻摩使馆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与摩即时行动协会承办,共展出30余副优秀作品。李大使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摩媒体Alkhabaralyoum等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