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摩洛哥主流媒体主编沉浸式分享在疆见闻
2023-11-21 00:41

近日,摩洛哥主流媒体《摩洛哥外交》主编恩迪翁盖应邀参加西亚北非地区国家宗教界、媒体、网络大V访华代表团并赴新疆参访。访问后,恩迪翁盖接连在《摩洛哥外交》网站和新媒体官方账号发表文章、图片和视频,沉浸式分享在疆所见所闻,亲身讲述一个外国人眼中的大美新疆。


恩迪翁盖在文章中着重介绍了参访新疆民族乐器村和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的经历,展现了一个社会稳定、宗教和睦、文化繁荣的新疆。他表示,新疆地区充分挖掘和发扬传统文化,用精细的手工艺术展现博大精深的文化,小村庄得以变身文化中心,居民过上了更加富足的生活。恩迪翁盖并通过视频、文字详细介绍伊斯兰教经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架构和学校设施,高度肯定学院提供的涵盖宗教、法律、文化、历史等全面、扎实的教育,赞赏学院为学员身心和学业发展、为保护和促进文化宗教多元性发挥的关键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