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使馆举办中摩企业家招待会
2023-12-13 23:25

12月12日晚,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在使馆举办中摩企业家招待会,欢迎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团访摩。摩企业联合会摩中商务委员会主席拉哈齐等摩商界人士、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团成员、在摩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

李昌林大使首先向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摩洛哥是连接地中海与大西洋、欧洲与非洲的重要枢纽,政局长期稳定,社会治安良好,投资环境优越。近年来,摩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同中国深化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希望中摩企业家以此访为契机,深入沟通对接,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等领域合作机遇,为中摩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新内涵。

中外企业家联合会首席代表董斌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企业家访摩期间将与摩投资部门、金融机构和中资企业广泛接触,深入考察摩投资环境,努力找到中摩合作的新领域,助力中摩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