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张进珠临时代办出席拉巴特利雅德艺术节开幕式
2014-05-10 01:10

  201458日,第八届拉巴特利雅德艺术节开幕。张进珠临时代办作为主宾国代表致词,利雅德区主席本卡杜、部分驻摩使节、摩著名历史学家塔兹及近500名观众出席, 广州市东川路小学管乐团出席开幕式并举行了精彩表演。  

  张进珠临时代办在致词中表示,中摩虽然相隔遥远但两国人民彼此心怀仰慕,友谊源远流长。建交56年来两国关系始终顺利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历史长河中都创造了灿烂辉煌而又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相信此次艺术节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  

  张代办简要介绍了广州市东川路小学管乐团,强调广州市与拉巴特市签署了友好城市协议,东川路小学管乐团来摩参加艺术节,正是两市友好的见证。  

  本卡杜主席表示,本次艺术节正值摩哈桑王储11周岁,东川路小学管乐团不远万里来摩表演,体现了广州市人民以及中国人民对哈桑王储的友好情谊。利雅德区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摩中友好,相信摩中关系未来更加美好。  

  广州市东川路小学管乐团师生们演奏的动人旋律令人陶醉,中摩友好的合声传遍拉巴特千家万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