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出席第11届摩洛哥创行竞赛全国总决赛
2014-07-09 22:17

  201478日,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应邀出席第11届摩洛哥创行(Enactus)竞赛全国总决赛。摩高等教育、科研与干部培训大臣道迪、创行摩洛哥地区总裁盖博以及摩政府、企业界人士等出席活动。  

  孙大使在总决赛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创行作为汇集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及全球商业领袖的国际性非盈利组织,通过具体的项目行动,既为大学生发展个人专业技能提供了有利环境,又帮助他们培养了良好的领导能力服务意识社会责任感。创行项目无论在摩洛哥还是中国,都被大学生们视为个人成长和提升实践能力的有效选择。当代年轻人要积极践行自主创业、服务社会的创行理念,为改善贫困人口生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孙大使并预祝各支参赛队伍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冠军队在今年10月北京创行世界杯上将摩青年创行能力与精神向全世界展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