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出席“孔子学院日”系列活动
2014-09-30 03:30

  2014927日,值全球首家孔子学院挂牌十周年之际,摩洛哥哈桑二世大学孔子学院举行系列活动。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文化参赞李克明、摩哈桑二世大学校长曼苏里、哈桑二世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学院部分师生、各界友好人士及华人华侨代表等出席活动。  

  孙大使在致辞中对孔子学院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孔子学院2009年落户摩洛哥以来,在传播中华灿烂文化,推进双边文化交流,增进中摩传统友谊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硕果累累。希孔院师生共同努力,为更多摩洛哥朋友打开了解中国文化的大门。  

  孙大使还简要介绍了摩爱心学校汉语课堂相关情况,并指出,目前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远程电子课堂系统建设,努力探索并开辟一条高科技、高效率的远程汉语教学之路。  

  哈桑二世大学孔子学院部分师生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一致好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