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李立大使出席“古韵北京•魅力西城”图片展开幕式
2017-08-07 23:22
    2017年8月5日, “古韵北京•魅力西城”图片展在摩洛哥穆罕默德五世大学揭幕,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北京市西城区政协主席章冬梅、摩穆罕默德五世大学副校长贝拉达、文化和体育协会主席卢瓦蒂、社会各界人士等7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李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5月,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成功访华,中摩两国元首共同决定将双边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双边关系新篇章,中摩两国文化领域交流合作也进一步深化。相信这次图片展将增进各界友人对北京和中国的了解,促进中摩两国文化和人文交流,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投入到中摩友好事业中来。
    本次图片展由北京市西城区政协主办,摩文化和体育协会、穆罕默德五世大学协办。章冬梅主席、卢瓦蒂主席和贝拉达副校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摩中两国的文化交流活动,并希望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加强中摩两国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图片展围绕“活力西城”、“魅力西城”、“和谐西城”等主题,多视角展示了北京西城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摩电视台对图片展开幕式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