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考察丹吉尔地中海港
2022-05-28 01:37

2022年5月26日,李昌林大使赴丹吉尔地中海港实地考察中资企业实施的丹吉尔科技城和港口集装箱检测设备项目,并会见丹吉尔地中海集团(TMSA)港口管理局总经理阿卜卡里。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陪同考察。

李昌林大使表示,丹吉尔地中海港在短短十五年内发展成地中海和非洲第一大集装箱港口,中方对摩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丹吉尔地中海港港口和自贸区建设,提供的集装箱检测设备有力支持了丹吉尔地中海港提升自动化水平,双方合作投资的丹吉尔科技城项目必将成为中摩互利合作的新平台和孵化器。中方愿继续与丹吉尔地中海集团加强合作,不断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丰富中摩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阿卜卡里感谢中国使馆对丹吉尔地中海港的一贯关注与支持,并表示,丹吉尔地中海港是摩洛哥对外开放的窗口,欢迎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建设。丹吉尔地中海集团与中国企业保持了良好合作,未来期待更多中国企业来丹吉尔投资,摩方愿为双方合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