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深圳迈瑞医疗公司与哈桑一世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2-07-29 00:25

2022年7月27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赴塞达特市出席深圳迈瑞医疗公司与哈桑一世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迈瑞培训学校揭牌仪式,哈桑一世大学校长扎西、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深圳迈瑞医疗摩洛哥分公司总经理张学良等出席活动。


李昌林大使表示,迈瑞是中国医疗器械领军企业,已深耕摩医疗领域近20年,在摩医疗设备装机量过万,同时通过在哈桑一世大学建立生物医疗培训学校、在阿加迪尔大区医院建立监护培训中心、在马拉喀什大学医院建立超声学校等校企合作的方式,助力摩提升高校学生及从业者专业技能,培养专业人才。中国驻摩使馆始终鼓励中国企业在当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摩高校建立互利共赢关系。相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迈瑞将以哈桑一世大学培训中心为平台,继续以多种方式为摩高校学生及医疗领域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培训,为摩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扎西校长表示,非常欢迎迈瑞公司在哈桑一世大学建设该公司在非首个生物医疗培训学校,这将帮助哈桑一世大学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开拓国际视野,并提供宝贵的在跨国企业实习和就业机会,哈桑一世大学对此表示诚挚感谢。哈桑一世大学愿同迈瑞公司保持密切沟通,积极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在促进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签约仪式后,李昌林大使、扎西校长及张学良总经理为哈桑一世大学迈瑞培训学校剪彩揭牌。据介绍,该培训学校将中国医疗设备技术与高校教学相结合,为哈桑一世大学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及创新发明环境,今后还将提供奖学金、实习和就业机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