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摩洛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
2022-08-04 23:43

8月3日,摩洛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

声明表示,摩洛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全体会员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的危险行为。美方目前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我们绝不接受佩洛西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赴台活动,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

声明指出,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反华势力赤裸裸地插手台湾事务、干涉中国内政。美国妄想破坏中国稳定和安全、阻挠中国统一的恶毒阴谋决不会得逞。在此,我们庄严告诫“台独”分子放弃“倚美谋独”的黄粱美梦。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声明强调,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和神圣职责。民意不可违、大势不可逆。我们全体旅摩侨胞团结一致,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实现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这是我们庄严的立场,也是我们愤怒的吼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