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提醒
关于调整核酸检测时限和谨慎选择回国路线的领事提醒
2020-08-26 23:53
  

     728日,驻摩洛哥使馆发布了《关于提醒经有关国家中转赴华乘客根据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的通知》。根据国内最新要求,自开展远端核酸检测中转国赴华的中、外籍乘客,核酸检测报告时限要求由中转登机前5天(120小时)调整为3天(72小时),近期正陆续实行。请计划中转回国的乘客,密切关注中转国使领馆最新通知,根据相关要求调整核酸检测安排,及时将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上传至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以免耽误行程。   

      近期,许多在摩中国公民通过领保电话、领事邮箱向使馆反映,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官网重新开放了910日以后的公开售票,询问是否可以购买。摩航有关负责人应询告,此系摩航售票系统根据摩政府公布的国家卫生紧急状态结束日期进行的自动设置,摩航尚未向中国民航局提交复飞申请。驻摩使馆提醒在摩公民,摩结束国家卫生紧急状态及开放领空时间尚具较大不确定性,请有回国意向中国公民谨慎规划回国线路,购票前与机票代理、航空公司进行确认,避免影响行程并造成经济损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