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提醒
提醒在摩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护
2020-11-19 21:39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等国大规模反弹,摩洛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增加,在摩中国公民亦出现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提醒在摩中国公民:    

  疫情防控是场“持久战”,请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做到严格自律,力避麻痹大意。减少不必要外出,在公共场所注意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前往人群集中场所,不举办、不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建议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自摩赴华直航航班尚未恢复,请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尽量避免跨境旅行。如确需旅行,请务必谨慎选择中转路线,提前了解中转地涉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的相关要求。请务必加强行前和旅行途中防疫措施  

  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请保持理性冷静,及时就医。如情况紧急,可拨打摩卫生部新冠肺炎专线(+212 801 004 747)。遇到困难可与使馆联系,使馆会尽力提供协助。  

  联系方式:  

  中国驻摩洛哥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应急电话:+212 537 666 0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