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提醒
关于调整健康码申领要求的通知
2021-02-19 23:19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较大,建议您继续“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为保障国内外广大同胞健康安全,根据国内有关部门规定,我馆对健康码申领要求调整如下:  

       一、36日起,请拟回国人员在登机前至少提前14天进行隔离闭环管理。我馆在审发健康码时,将采取适当方式核查隔离闭环管理情况。  

  二、即日起,为避免经多国中转交叉感染风险,请从摩出发只中转一地赴华,并在申领健康码时上传您的行程单和在摩居留证明材料(包括护照最近一次入境章页、当地居住证件等)。我馆原则上将不再受理自他国来摩转机人员的健康码申请。  

  三、即日起,有既往感染史人员(包括曾入院治疗、居家隔离治疗及无症状感染者)请于计划登机前至少14天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上传当地医院出具的载有肺部CTX光结果的诊断证明和康复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证明。收到我馆回复后,请进行14天隔离管理,健康状况监测正常的,于登机前48小时内进行双检测并申领健康码。   

  特此通知,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驻摩洛哥使馆  

                             202121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