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提醒
关于对在摩洛哥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意愿进行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1-05-22 00:46
    为进一步推动“春苗行动”在摩洛哥实施,落实好党和政府对在摩中国同胞的关心关怀,切实帮助在摩中国公民做好疫情防护,我馆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拟对在摩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意愿进行问卷调查。
    请有意自愿接种疫苗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问卷调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3日(周日)24:00。疫苗接种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https://wj.qq.com/s2/8433175/1a90/
注意事项:
1、请17周岁以上人员进行填报;
2、请中资企业人员(中企协会成员单位和在我馆经商处备案企业)、摩洛哥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成员、摩洛哥华人商会成员、留学生通过各自所属机构申报,勿填写该问卷;
3、填写前请认真阅读提示信息,确保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客观反映个人情况;
4、相关信息仅为工作材料,使馆将予保密,并在后续予以清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