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提醒
关于在摩中国同胞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的提醒
2021-06-17 23:04
 

  中国驻摩洛哥使馆提醒5月28日和29日在我馆指定接种点完成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的在摩中国同胞,于6月18日开始进行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基本安排如下:  

  一、第一剂在拉巴特接种点(Hôpital Ibn Sina, Avenue Abderrahim Bouabid)接种的。5月28日接种人员,请于6月18日(本周五)前往原接种点接种;5月29日接种人员,请于6月19日(本周六)前往。  

  二、第一剂在卡萨布兰卡接种点(Centre Rencontre des Générations, Ancienne Médina mitoyen, la Sqala餐厅附近)接种的。5月28日接种人员,请于6月18日(本周五)前往原接种点接种;5月29日接种人员,请于6月21日(下周一)前往。  

  详细接种安排可向接种点咨询。请参加接种人员携带第一剂接种登记时的护照、居住证等身份证件前往上述地点接种,在拉巴特接种点接种人员请同时携带第一剂接种凭证。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护自身健康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