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提醒
关于组织在摩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通知
2021-12-31 23:47

我馆于2021年5月至6月成功组织实施了“春苗行动”。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帮助在摩洛哥同胞做好疫情防护,在摩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我馆现依托摩疫苗接种行动,组织在摩中国公民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的在摩中国公民  

二、接种时间:2022年1月1日至1月31日

三、接种费用:免费  

四、所需证件:有效护照原件、疫苗接种证明或疫苗通行证。  

五、接种地点:摩卫生部在拉巴特、卡萨布兰卡、阿加迪尔、乌季达四个城市设立接种点,请根据所在地区就近前往。具体信息如下:

城市 接种点名称 工作时间

拉巴特 Vaccinodrom de l’Hôpital Avicenne, Avenue Abderrahim Bouabid   周一至周五

9:00至16:30

卡萨布兰卡 Centre Rencontre des Générations, Ancienne Médina mitoyen, la Sqala餐厅附近 周一至周五

8:30至16:00

阿加迪尔 Centre de Santé Talborjt 周一至周五

9:00至16:30

乌季达 Station de Vaccination Ibn Sina 周一至周五

8:30至16:30

六、注意事项:  

(一)请结合自身身体状况,按照知情自愿、风险自担原则参加疫苗接种,现场签署知情同意书等材料。  

(二)在摩、中国或其他国家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人员,请出示相关疫苗接种证明。 

(三)未接种过疫苗或未完成全部剂次疫苗接种人员,请自行向接种点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听从现场及后续剂次接种安排。

(四)请如实告知医护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如曾感染新冠肺炎,请务必告知。

(五)在接种现场请服从医护人员管理,文明有序进行接种。  

(六)接种后请按医护人员要求,在接种点留置观察,如出现胸闷、发热、头痛、乏力等不良反应,请第一时间向现场医护人员求助。  

(七)参加接种请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