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拜会摩经济与财政大臣
2014-03-25 23:59

  2014年3月21日,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拜会摩洛哥经济与财政大臣布赛德。双方主要就加强中摩双边经济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孙大使指出,中摩两国自建交以来友好关系持续发展,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与协调。中方愿积极推进中摩经贸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双边关系水平。他表示,摩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目的地,地理位置十分重要。中方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向非洲提供“两优”贷款,并在技术、建设和管理经验方面有自身特长,中摩双方可探讨高速公路、太阳能电站、港口等重大项目的合作。孙大使还介绍了中国利用经济发展解决就业问题的经验。

  布赛德指出,摩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与多国签有自贸协定,欢迎中国汽车、家电等领域的企业来摩投资建设面向欧非市场的出口型工厂。他表示,摩方愿与中方加强信息沟通,积极拓展双边务实合作。双方还就双边贸易、金融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摩洛哥使馆经商参赞景宁等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