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孙树忠大使与摩能矿大臣签署援摩苏斯—马萨地区地球化学填图项目交接证书
2015-05-13 17:52
       5月12日,应摩洛哥能源、矿业、水利与环境大臣阿卜杜拉卡德尔·阿马拉邀请,孙树忠大使出席了摩洛哥2015-2025年国家地质填图发展路线图介绍会。
       会议上,孙树忠大使和摩能矿大臣阿卜杜拉卡德尔·阿马拉分别代表中摩两国政府签署了援摩苏斯—马萨地区地球化学填图项目交接证书。
       此次会议介绍了地质工作对摩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及摩地质填图工作现状和未来规划。孙树忠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摩在地质矿业领域合作情况及中国以无偿援助形式承担的援摩苏斯—马萨地区、东阿特拉斯山和西阿特拉斯山填图项目进展,表示中方愿与摩方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促进中摩在地质矿业领域的合作,丰富双边友好合作关系。

孙大使出席交接仪式   双方签署协议文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