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李立大使赴华为公司和中国银行代表处考察
2017-08-26 16:20
    2017年8月25日,李立大使赴卡萨布兰卡考察调研华为技术摩洛哥公司和中国银行摩洛哥代表处,经商参赞景宁陪同考察。
   
    在华为技术摩洛哥公司,李大使参观了创新中心和办公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李大使表示,此次学习考察,了解到了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及趋势,收益良多。他积极评价华为公司在摩业务,赞赏华为公司为促进中摩友好务实合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利用中摩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有利时机,利用摩市场的比较优势,与摩在通讯、金融、教育、数字经济、平安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拓展在摩业务,打造中国品牌,为深化中摩互利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在中国银行摩洛哥代表处,李大使听取了摩金融形势和代表处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中国银行代表处在摩的市场开发工作。希望代表处进一步加强两国银行间合作,推动人民币国际化;积极服务中资企业,协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推广银联等人民币支付平台在摩使用,便利来摩中国游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