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使馆斋月捐赠仪式
2022-04-05 00:28


2022年4月4日,驻摩洛哥使馆举办斋月捐赠仪式,驻摩大使李昌林、阿巴布基金会主席阿巴布等出席。使馆此次斋月捐赠物资包括米、油、糖、面粉、椰枣等食品,将由阿巴布基金会分发给当地400个困难家庭。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斋月是穆斯林接受身心洗礼的神圣月份,也是展现团结友爱的重要时刻。中国驻摩使馆连续多年举办斋月捐赠活动,旨在为摩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摩民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中摩两国人民间友谊。当前,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物价不断上涨,摩部分家庭生活遇到一些困难。中国使馆对此感同身受,希望通过此次斋月捐赠为他们送去温暖和信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斋月。

阿巴布代表基金会和受捐家庭衷心感谢中国使馆的爱心善举,表示此次捐赠对摩身处困境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再次展现了摩中人民间的友好情谊。基金会期待未来同中国使馆进一步加强合作,帮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

捐赠仪式后,李大使接受了摩Al Aoula电视台、Barlamane网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