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使馆与摩洛哥中资企业协会召开年度交流会
2023-01-10 00:58

2023年1月6日,驻摩洛哥使馆与摩洛哥中资企业协会举行年度交流座谈。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和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栗瑞刚出席活动并致辞。使馆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会员企业、援摩医疗队、中国文化中心代表等出席活动。

李昌林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摩经贸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务实合作成果显著,特别是中摩贸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中国已成摩第三大贸易伙伴,在座各位企业家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在摩中资企业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勇于开拓、守正创新,在可再生能源、数字经济等新兴领域深挖合作机遇,来摩投资稳步发展,丹吉尔科技城等重大合作项目取得积极进展。中资企业协会既是两国企业沟通的桥梁,也是企业间共享信息的平台,期待中资企业协会继续发挥作用,为在摩中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栗瑞刚介绍了中资企业协会2022年履职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协会将重点加强三方面工作:一是组织专题培训,帮助企业熟悉摩营商、税务、法律等知识;二是畅通对话渠道,为企业与摩政府机构搭建沟通平台;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摩讲好中国故事。

座谈交流后,李昌林大使、周志成公参及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为协会突出贡献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