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征文活动摩方获奖者举行座谈
2023-02-02 01:08

2023年2月1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征文和短视频比赛摩方获奖者举行座谈,使馆周志成公参出席。

李大使向获奖者表示祝贺,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去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对中国和世界发展繁荣具有深远意义。

李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摩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各位获奖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认识,以自身视角向摩各界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中摩互利共赢的故事,做中摩友好关系的建设者、维护者、贡献者。

摩方获奖者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中国取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经验具有丰富的借鉴意义。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多关注了解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为摩中关系发展和两国民间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后,李大使向摩方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