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使馆与援摩医疗队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援非中国医疗队队员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座谈交流
2023-03-17 23:29

2023年3月16日,驻摩洛哥使馆与援摩医疗队在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之际召开座谈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对第19批援中非医疗队重要回信精神进行深入交流。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经商参赞杨佩佩、援摩医疗队总队长范晓盛及8位分队长出席活动。

李昌林大使表示,60年来,中国医疗队多次逆行出征、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促进人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国际社会广泛赞誉。我援摩医疗队派遣48年来,1944名队员积极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为艰苦偏远地区民众开展义诊,筹办物资捐赠和“光明行”等惠民活动,用实际行动造福摩百姓和华人华侨,生动诠释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希望援摩医疗队秉承优良传统,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民众,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为加深两国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范晓盛总队长表示,将秉持中国医疗队精神,做好民间使者,主动融入当地社会,讲好医疗队故事,巩固中摩友谊,全力以赴完成好援外医疗任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