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伊本·托法伊大学与上海师范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4-04-17 00:41

4月16日,驻摩大使李昌林赴肯尼特拉市出席伊本·托法伊大学与上海师范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伊本·托法伊大学校长凯克布、副校长埃克切尔、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在勇、办公室主任史佳华等出席活动。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摩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是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深化两国教育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中国驻摩使馆始终鼓励支持中摩高校建立互利共赢关系,期待两校强强合作,为中摩教育交流注入新动力。

凯克布校长表示,伊本·托法伊大学愿同中国院校加深科研项目等重点领域合作,希望合作项目成为摩高等教育示范项目,为夯实摩中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受到了媒体广泛关注,摩洛哥晨报、摩通社(MAP)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