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拜会摩负责预算事务的大臣级代表、足协主席莱卡亚
2024-04-17 23:50

4月17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拜会摩负责预算事务的大臣级代表、足协主席莱卡亚,双方就加强中摩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李大使表示,近年来,摩足球事业蓬勃发展,取得可喜成绩。摩男足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征服了中国球迷,也惊艳了世界。摩将同欧洲国家联合举办2030年世界杯,中方对此表示祝贺。作为摩洛哥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摩方加强合作,积极参与摩2030年世界杯项目,助力摩举办一届精彩非凡的世界杯。

莱卡亚表示,摩正全力推进2030年世界杯筹办工作,将把人文、文明理念有机融入办赛工作,力争为世界献上史上最好的一届世界杯。摩中传统友好,两国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摩方欢迎中方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摩2030年世界杯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