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中国驻摩洛哥使馆举办赴华留学生欢送会
2017-08-27 04:32

  2017年8月26日下午,中国驻摩洛哥使馆为获得2017-2018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摩洛哥留学生举办了欢送酒会。出席酒会有摩高教部代表、赴华学生和家长以及部分前留华学生。

  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同学们获得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他说,中国拥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是一个与摩洛哥一样的美丽国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在华学习的机会,在努力学习之余,了解中国,感受中国文化,广泛结交朋友,促进中摩友好合作发展。

  到场的学生与家长们感谢使馆为他们举办这次践行酒会,使他们有机会在行前相互认识,了解更多有用信息,帮助他们顺利适应在华的学习生活。大使的讲话使他们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摩高教部代表女士对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她说这是中国大使馆第一次专门为即将赴华的留学生举办欢送会,她希望使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以增进两国在互派留学生领域的交流与沟通。

  本年度共有20位摩洛哥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其中大多数为攻读理工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学生,他们即将在中国16所大学完成2-3年的学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