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摩洛哥大使夫人赵江平参赞举办茶文化艺术沙龙
2017-12-20 02:25
    12月19日,驻摩洛哥大使夫人赵江平参赞在使馆举办茶文化艺术沙龙。摩政府首脑夫人欧斯曼尼女士、工贸部国务秘书戴哈穆女士、旅游部国务秘书布塔勒布、众议院副议长布法拉欣女士,驻摩使团夫人及摩各界妇女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
   
    赵江平参赞在致辞中表示,茶不仅是中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更体现了中国文化尚中贵和、精行俭德的特点。中摩两国人民都喜茶、爱茶,希望茶文化可以成为一条无形的纽带,将两国人民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活动期间,来自四川成都的中国茶艺师王霏向来宾介绍了中国茶文化的悠久历史,分析了白茶、绿茶等六大茶系的特色。悠扬的古琴声配合着一招一式韵味十足的茶艺表演,中国茶文化之美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演绎。茶烟袅袅,茶香四溢,来宾们品香茗、赏茶艺,赞叹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并纷纷在现场“拜师学艺”,亲身领略中国茶艺的独特魅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