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摩洛哥使馆大使李立出席2019摩洛哥“欢乐春节”新春音乐会
2019-01-30 00:07

    1月28日,驻摩洛哥使馆李立大使夫妇出席2019摩洛哥“欢乐春节”新春音乐会,并在演出前为摩各界友人举行新春招待会。摩洛哥众议院副议长布法拉欣等摩政要、各国驻摩使节及外交官、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出席。

 

    演出前,李立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团圆、和谐、幸福是春节应有之义,也是中华民族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国使馆邀请友人相聚、共庆新年,不仅是要感谢大家为中摩关系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向大家表达中国愿同摩洛哥继续发展友好、和谐的双边关系,开展密切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谋幸福的真诚愿望。相信围绕“欢乐春节”举行的多场文化活动将有力加深相互了解,进一步扩大两国人民的友谊基础。

   

    摩洛哥马格里布通讯社、国家广播电台、2M电视台等多家摩大型主流媒体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长篇报道。

 
    2019摩洛哥“欢乐春节”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包括“蓝色小镇新春红”,点红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摩洛哥旅游胜地舍夫沙温;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走进中心过大年”系列活动,展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摩舞狮共庆新春;在拉巴特、丹吉尔、舍夫沙温等地举办多场新春音乐会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