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中国重汽集团SITRAK品牌摩洛哥发布会
2022-10-01 01:12

2022年9月29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中国重汽集团SITRAK品牌摩洛哥发布会,摩众议院副议长哈桑、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中国重汽非洲大区总经理兰俊杰、摩洛哥中资企业协会代表等出席活动。

李昌林大使表示,中国重汽集团是中国重型汽车领军企业,也是中国重型汽车对外出口龙头企业,产品出口1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7年位居中国重卡行业出口首位,特别是对非出口占总出口额的70%以上。自2019年起,中国重汽致力于SITRAK品牌在摩推广,同摩合作伙伴开展属地化合作,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摩赢得良好声誉。相信此次SITRAK品牌在摩正式发布,将进一步提升中国重汽品牌知名度,助力中摩经济贸易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兰俊杰表示,SITRAK系中国重汽集团旗下高端重卡品牌。3年来,中国重汽与摩商业伙伴通力合作,SITRAK品牌在摩市场销量逐年上升。中国重汽将继续在摩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树立中国制造高端形象,为中摩友好合作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