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使馆向摩穆罕默德五世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22-11-09 01:12

11月8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使馆向摩穆罕默德五世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穆罕默德五世基金会项目主任苏阿德、特马拉妇女技能培训中心主任阿伊莎和物资受益者代表等共同出席。

李大使表示,中方一向关注摩社会民生事业,近年来同穆罕默德五世基金会合作开展了多个民生项目。此次中国使馆向基金会妇女就业项目捐赠物资,旨在帮助包括摩妇女在内的社会弱势群体增加就业机会,改善生活质量。中国使馆今后愿同穆罕默德五世基金会在民生领域合作实施更多“小而美”的项目,让中摩合作成果切实惠及更多摩普通民众。

苏阿德感谢中国使馆长期以来对摩民生事业和穆罕默德五世基金会的支持,表示中国使馆捐赠的物资将提高摩妇女工作技能和家庭收入,帮助她们更好融入社会。穆罕默德五世基金会愿同中国使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深化摩中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李大使在苏阿德陪同下考察了基金会相关项目落实情况,并同正在学习、工作的项目受益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