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使馆举办能源结构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22-12-23 19:27

2022年12月22日,驻摩洛哥使馆和在摩中资企业共同举办能源结构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李昌林大使、使馆青年外交官、在摩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

讲座上,山东电建三公司光热项目总工程师梁新锋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出席嘉宾讲解了光伏、氢能、合成氨等新能源的基本技术原理,并结合努奥光热电站项目介绍了中资企业在摩新能源产业中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引发现场热烈反响。

李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摩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关系发展顺利,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与摩提出的新发展模式不谋而合。希望在摩中资企业继续熟悉了解当地投资环境和政策法规,挖掘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潜力,使馆也将继续为中资企业提供帮助,为中摩合作带来新机遇、注入新动能。

讲座交流互动环节中,在座嘉宾就中摩新能源投资合作、中资企业在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