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会见摩卫生大臣塔莱卜
2023-02-01 01:41

2023年1月31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会见摩卫生大臣塔莱卜,双方就中摩医疗卫生合作进行了交流。

李大使表示,医疗卫生合作是中摩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中国援摩医疗队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摩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赢得摩全国上下高度认可。新冠疫情暴发后,中摩双方在抗疫经验交流、防疫物资供给、新冠疫苗供应和生产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为摩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支持。中方愿同摩方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塔莱卜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关心和支持下,摩中各领域合作特别是医疗卫生合作成果显著。当前摩疫情形势显著改善,摩方衷心感谢中方为摩抗击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持,积极评价中国援摩医疗队所做工作,愿同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向纵深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