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拜会摩参议长米亚拉
2023-03-31 00:00

2023年3月30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拜会摩参议长米亚拉,双方就中国全国两会、中国经济发展、中摩关系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李大使表示,前不久,中国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习近平主席再次全票当选连任,中国大政方针将保持稳定连贯,为当前动荡不安的世界注入了稳定性和正能量。随着国内疫情平稳转段,中国经济正在企稳回升。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继续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李大使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穆罕默德六世国王战略引领下,中摩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双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已成为平等互信、携手发展的好伙伴。中方愿以今年中摩建交65周年为契机,加强双方各领域各层级交往,深化和拓展两国务实合作,推动中摩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米亚拉祝贺中国全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中国秉持独立自主外交政策,为世界和平安全和发展繁荣作出重要贡献,摩方对此高度赞赏。摩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配合,推动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摩投资兴业。摩参议院也愿同中方加强交往,增进相互了解,为摩中关系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