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使馆斋月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2023-04-01 02:05

2023年3月31日,驻摩洛哥使馆同摩阿巴布基金会共同举办斋月捐赠物资发放仪式,驻摩大使李昌林、阿巴布基金会主席阿巴布、受捐家庭代表等出席。此次捐赠物资以米、油、糖、面粉、椰枣等食品为主,将分发给五百户当地困难家庭。

李大使首先向现场民众致以诚挚的斋月祝福,表示,开展斋月捐赠是中国使馆坚持多年的一项社会活动。受新冠疫情、乌克兰危机等叠加影响,摩国内物价持续上升,底层民众生活压力加大。中国使馆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摩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斋月。使馆今后愿同包括阿巴布基金会在内的摩公益组织加强合作,开展更多利民、惠民项目,为中摩关系发展奠定坚实民意基础。

阿巴布主席感谢中国使馆连续多年同阿巴布基金会合作举办斋月捐赠活动,表示使馆的爱心善举有力缓解了摩妇女、残疾人、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的燃眉之急,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对摩人民的友好情谊和坚定支持。阿巴布基金会高度重视同中国使馆的良好合作关系,愿同使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更好造福摩人民。

摩国家广播电视台、最大网络媒体、挑战者周刊等当地主流媒体对分发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分发仪式后,李大使还接受了有关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