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第二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摩洛哥赛区决赛
2023-06-06 00:06

6月3日,第二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摩洛哥赛区决赛在丹吉尔举行。驻摩大使李昌林,阿卜杜·马立克·埃塞迪大学校长穆尼、摩外贸银行、拉巴特、卡萨布兰卡、丹吉尔三所孔子学院师生以及在摩中资机构代表等出席。

李大使表示,中摩两国重视文化交流互鉴,双方有着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共识。摩等国家希望通过探究中国式现代化为本国发展战略提供借鉴。中摩投资旅游等合作方兴未艾,中国成为摩青年热门留学目的地。希望摩中文学习者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积极投身中摩交流合作。穆尼校长表示青年是未来,希望以中文为纽带深化中摩友谊。

摩媒体MAP,2M及电视台Maroc 24、AI oula对大赛进行了报道,李大使现场接受了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